瀏覽單個文章
tiest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
文章: 476
Thumbs down

現在用bt下載已經到"普級化"了.......更不用說高清的pt......

想看就看..要哈拉就哈拉亂聊一通阿.........像以前租片子的時代.....租的時候應該就會多觀察跟多考慮了........


現在全球用bt跟pt下載不知道有多少人口數(盜版).....電影很多也都亂拍一通阿
__________________
一號機
MB:P3V4X
CPU:P3500B MHZ
RAM:TRANSECOND PC-133 128MB*2
VGA:TNT2 32MB
DVD ROM :16X
舊 2012-04-27, 07:02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iesto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