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he_yongching
*停權中*
 
the_yongchi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垃圾場
文章: 127
引用:
作者yanunix
這周五,日本同事及他太太要來台灣玩,周五晚我想帶他們夫妻倆吃一些台灣美食,地區為台北市,因為在下不常在外頭吃飯,所以對美食的部分不熟,想請大家推薦一些店家,預算大約是一個人800以下。
麻煩大家給我一點意見,謝謝大家


一人800以下的,那法式、日式料理基本上是不用考慮,無菜單和創作料理也不用去幻想,
其實日本星級料理比台灣多太多了,所以還是帶去吃有台灣味或中國風味的就好。
日本人嘛,鼎泰豐一定要帶去吃一次,銀翼也是很值得去吃,若要吃台灣味的話金蓬萊不錯吃,想吃烤鴨的話去龍都。
舊 2012-04-26, 04:12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he_yongchi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