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感覺最近天龍國四輪變少了???
瀏覽單個文章
21241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9
您的住址: 府城
文章: 17
同樣的論點.已有同事提出
簡單說就是天龍國的車是不必要的多
如果加上高速公路計程收費後.可望更少!
明年夏天或許可以看到天龍國的溫度有效下降!
2012-04-26, 12:47 PM #
3
21241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212410
查詢21241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21241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