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鋼蛋3
Advance Member
 
鋼蛋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11
文章: 442
引用:
作者edwardliu
現在名字有"中"的都是旺旺的嗎?

上次看中天的記者拿的是中視的麥克風

旺中.......................汪中
沒錯啊,中時集團被旺旺買了
中時都不忠實了,目前正在汪汪中,向中國輸誠

事實上,中天的作法很笨,落實了媒體怪獸的稱號

蘋果跟中天哪邊結仇?
簡單來說,汪中集團控制的系統業者不讓壹電視出現在第四台頻道
現在中嘉沒被合併都這樣了,以後合併還得了
蘋果當然跟汪中槓上,在蘋果日報上,已經咬好一陣子了
中天當然要反擊

至於汪中為何要擋壹電視?
人家大老闆在向主子輸誠
你蘋果三天兩頭又是批中央政府、又是批區政府的,不封你嘴巴斷你生路才奇怪咧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可以吃嗎????
舊 2012-04-26, 10:57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鋼蛋3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