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edwardliu
現在名字有"中"的都是旺旺的嗎?
上次看中天的記者拿的是中視的麥克風 
|
旺中.......................汪中
沒錯啊,中時集團被旺旺買了
中時都不忠實了,目前正在汪汪中,向中國輸誠
事實上,中天的作法很笨,落實了媒體怪獸的稱號
蘋果跟中天哪邊結仇?
簡單來說,汪中集團控制的系統業者不讓壹電視出現在第四台頻道
現在中嘉沒被合併都這樣了,以後合併還得了
蘋果當然跟汪中槓上,在蘋果日報上,已經咬好一陣子了
中天當然要反擊
至於汪中為何要擋壹電視?
人家大老闆在向主子輸誠
你蘋果三天兩頭又是批中央政府、又是批區政府的,不封你嘴巴斷你生路才奇怪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