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不跟人渣上課? 學者憂建北現象
瀏覽單個文章
dami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5
文章: 215
看清楚
網路上自稱建中生就一定是建中生?
而且這個是史英提出來打擊跟他意見不同的人的說法
很值得懷疑
史英說 建北生自許菁英
這不是人本那群人的想法嗎?
人本都自許菁英
要大家都聽人本的...
2012-04-26, 08:07 AM #
77
dami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amia
查詢dami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ami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