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滄桑悠無愁
Golden Member
 
滄桑悠無愁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Hsin-Chu / Chung-Li
文章: 3,543
引用:
作者LALALOVE
這看起來真的很奇怪,雖然以行為來看是很沒品,不過應該有什麼原因

如果是對好球帶不爽的話,也應該會對裁判碎碎念或有表達不爽的動作
如果是耍大牌的話,至少也會對教練招手,再走下投手丘
無法理解.....

不過他機票應該是拿定了,不然球團面子會掛不住


庫倫在未喊暫停狀況下,把球一拋率性退場的動作,引起老闆洪瑞河不滿,馬上致電教練團檢討

總教練陳瑞振和球團副理陳俊彰賽後表示:「庫倫左後肩痛,麥格倫狀況不穩,球團已找到有大聯盟經驗的洋投,待報到後再決定洋投去留。」

---
真的是太誇張了, 原來棒球場上是投手最大...
__________________
指揮所:陣地準備好報告!

舊 2012-04-26, 08:03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滄桑悠無愁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