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棒球看了20年最沒品的一個舉動
瀏覽單個文章
smic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616
引用:
作者
iabu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aNAPQuMf8U&feature=youtu.be
比起私生活暗中搞些有的沒的
這種在場上穿著球衣,拿著手套站在投手丘上,做出這種行為的更可惡
完全是褻瀆棒球,藐視裁判
棒球看了20年,垃圾聯盟今天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看樣子,
應該不是跟裁判嘔氣
可能是不爽總教練硬要他多投一局....
2012-04-26, 07:45 AM #
19
smic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mic
查詢smic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mic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