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ALALOVE
Regular Member
 
LALALOV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7
文章: 54
引用:
作者Godzilla chyx
他在臉書上說他覺得肩膀很緊,再投下去可能會受傷
如果這是真的,當下應該要先找教練或防護員上來,當然也可能他和教練已經完全沒有互信可言,寧可自己走下去

無論原因是啥,都只是藉口,這就是一個很爛又沒品的行為
不尊重比賽,不尊重隊友,不尊重現場的球迷

印象中,庫倫和隊友的互動很好,很好鬥陣的樣子,今天會有這樣的行為,可能真的如你所說的是和教練已經沒有互信可言

我覺得台灣的職棒球團最糟糕的,或說最擅長的就是亂搞
捕手出身的陳瑞昌當投手教練,他是能教投手什麼東西?許閔嵐生涯打擊率0.24,全壘打7支,他敢教彭政閔打擊嗎?陳瑞振從球員退下來,毫無歷練就直接接總教練
兄弟象是都找不到一個像樣的教練嗎?這樣搞像個職業球團嗎

興農牛就更酷了,戰績不好要怎麼提振呢?
方法一:降低激勵獎金。(是想逼球員去跟組頭拿就是了啦)
方法二:每場比賽都當天來回台中。(新竹比完回台中,明天再到台北打,是要讓球員在車上做心靈訓練嗎)

MLB、JPBL打得再好看,畢竟是外國人在打,我就是想支持自己台灣的棒球,但每次看到這些亂搞的行為,就覺得.....唉
__________________
想念.....
舊 2012-04-26, 02:51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ALALOV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