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odzilla chyx
*停權中*
 
Godzilla chy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10
文章: 899
引用:
作者LALALOVE
這看起來真的很奇怪,雖然以行為來看是很沒品,不過應該有什麼原因

如果是對好球帶不爽的話,也應該會對裁判碎碎念或有表達不爽的動作
如果是耍大牌的話,至少也會對教練招手,再走下投手丘
無法理解.....

不過他機票應該是拿定了,不然球團面子會掛不住

他在臉書上說他覺得肩膀很緊,再投下去可能會受傷
如果這是真的,當下應該要先找教練或防護員上來,當然也可能他和教練已經完全沒有互信可言,寧可自己走下去

無論原因是啥,都只是藉口,這就是一個很爛又沒品的行為
不尊重比賽,不尊重隊友,不尊重現場的球迷
舊 2012-04-26, 02:19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dzilla chyx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