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棒球看了20年最沒品的一個舉動
瀏覽單個文章
auroraxxx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47
我不信你真的看了20年~
當年味全龍的罷賽~整個隊伍帶走
台灣大聯盟的勇士隊~趙士強朝裁判丟頭盔~
然後隊伍也不願出賽
會比一個阿斗仔自行下場還有品?
2012-04-26, 02:19 AM #
15
auroraxxx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uroraxxx
查詢auroraxxx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uroraxxx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