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棒球看了20年最沒品的一個舉動
瀏覽單個文章
LALALOVE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7
文章: 54
這看起來真的很奇怪,雖然以行為來看是很沒品,不過應該有什麼原因
如果是對好球帶不爽的話,也應該會對裁判碎碎念或有表達不爽的動作
如果是耍大牌的話,至少也會對教練招手,再走下投手丘
無法理解.....
不過他機票應該是拿定了,不然球團面子會掛不住
__________________
想念.....
2012-04-26, 02:11 AM #
14
LALALOV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LALALOVE
查詢LALALOV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LALALOV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