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不跟人渣上課? 學者憂建北現象
瀏覽單個文章
chanhsiaohsin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3
文章: 1,460
以前六年國教也是一堆明星國中,
其中大同中學也是屬一屬二的強,
但九年國教之後,大同中學因學區的因素變二流國中,
且私校取代明星國中,升學壓力仍然沒變,
所不同的是學區不好的學生,若家中沒錢只能念不好的國中,
反而程度很難贏讀私校的人。
現在計劃中的十二年國教,只是把建中及北一女變成第二個大同中學,
窮人沒錢沒好學校唸,有錢人送私校,
未來是有錢人上大學,窮人更難上。
2012-04-26, 12:48 AM #
54
chanhsiaohsi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hanhsiaohsin
查詢chanhsiaohsi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hanhsiaohsi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