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鬼島...已經淪落到要央行總裁來打房了...
瀏覽單個文章
forvai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身處無限車殼地獄 T_T
文章: 473
個人倒是覺央行就算有心要打房,
手頭上能用的工具不就那幾樣而已,
而對於想炒房的投資客、建商、房仲來說,
只要還有人想買房子的話,
要拿出應付央行打房手段的方法不是甚麼大問題....
2012-04-24, 12:35 PM #
29
forvai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forvaio
瀏覽forvaio的個人網站
查詢forvai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forvai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