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這艘要沉沒的豪華郵輪.應該造價數億美金
瀏覽單個文章
莫名一言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我還以為是國家地理頻道
常重播的這一艘
歌詩達莎倫娜號
原來是同一集團但不同郵輪
話說有人坐過嗎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
(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2012-01-17, 05:58 PM #
19
莫名一言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莫名一言
查詢莫名一言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莫名一言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