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想轉換跑道..如果走遊戲設計有什麼課程是必學的嗎?
瀏覽單個文章
QQTPE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9
文章: 9
引用:
作者
庫洛皮卡丘
我也有朋友在學Unity
聽說這個軟體是學承全國獨家代理的樣子
只是我有點好奇~這個軟體有這麼神嗎?
可以製作這麼多平台的遊戲?
如果這麼厲害的話~為什麼以前沒開發出來?
有人知道詳情的嗎?@@
我是有在學承學AE
雖然說是學興趣的
但能有第二專長對未來多多少少有幫助
不過剛剛查了一下
Unity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植物大戰殭屍好像就是用這個軟體做的
改天上課的時候問一下好了...
問到再跟你講
2011-10-28, 07:08 PM #
33
QQTP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QQTPE
查詢QQTP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QQTP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