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每天一杯statbucks真的是太花錢啦!!
瀏覽單個文章
quietly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11
文章: 2
引用:
作者
cycu55
上課的時候老師說過罐裝的少喝一些..
要喝還是買咖啡豆回來自己煮..
只是麻煩一些而已
我還是跑去買咖啡機回來了XD
也是敗了飛利浦saeco
我覺得至少咖啡豆買好一點的
就不用擔心三合一裡面是加了什麼
而且自己煮感覺才是純咖啡阿
三合一喝起來有咖啡味 但感覺就是假假的
2011-10-28, 06:12 PM #
103
quietl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quietly
查詢quietl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quietl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