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quietly
New Member
 
quietl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11
文章: 2
引用:
作者cycu55
上課的時候老師說過罐裝的少喝一些..

要喝還是買咖啡豆回來自己煮..

只是麻煩一些而已


我還是跑去買咖啡機回來了XD
也是敗了飛利浦saeco
我覺得至少咖啡豆買好一點的
就不用擔心三合一裡面是加了什麼
而且自己煮感覺才是純咖啡阿
三合一喝起來有咖啡味 但感覺就是假假的
舊 2011-10-28, 06:12 PM #10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uietl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