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sushi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96
這...有在跳舞的路人甲乙丙丁都可以吧 不要說職業的 看那種啥鬼舞林大會就知道了(那個走步真的當在走伸展台嗎?)
南朝鮮藝人厲害的是 稿人海戰術還可以有一定的整齊性 這的確要練段時間 (最強當然是北朝鮮)

真要搞難度高的動作 上面網友說了 炸蝦那種體操才是有難度 因為是"體操" 而不是跳舞 真的要苦練 而不是靠天份
 
舊 2011-10-28, 09:28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sush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