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ston
*停權中*
 
ast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79
引用:
作者solaris
Totenkopf常常是這樣啊
不直接回..用某些很巧妙的疑問句來"婉轉"表達他的意見

舉例如下(附翻譯):
A:林志玲好正喔
T:喔..那樣才可以叫正嗎?(我是一點都覺得不正)
A:那妳覺得哪理不正
T:我怎麼知道你正的標準(我就不覺得正啊)
A:是你說不正的啊..請舉出你的標準
T:我只是提出疑問而已啊..我又沒說不正..(反正我都不會說的)
A:我勒OOXX(認真就輸了)
T:你真是不理性耶..(給我等到了吧..可以用不理性扣你帽子了)

好的方法就是繼續陪他"質問"下去嗎?
就算你有多好的文筆跟才華...等到你被惹火了..任何情緒性的話語就會立刻被拿回來反扣
反正大家只認罵人是錯..不問故意挑戰火的


+1,可惜沒有讚可以按!
舊 2011-10-28, 12:26 AM #5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sto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