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ovedog36334
Regular Member
 
lovedog36334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4
您的住址: "強盜城"
文章: 57
泡麵不是好東西,應少吃為妙,
去年想通了這一點,庫存貨好幾箱都不吃了,
健康無價!

另外對家樂福一直覺得很奇怪,怎麼東西越賣越貴?
原來是"一店大飯統"集團,難怪.....

現在這家大財團的商品一漲, 一堆店家也混水摸魚跟著漲,
像土司,他一漲,附近麵包店也都跟著漲,
這家公司有帶動物價上漲的能力,這就是我自己想要抵制他的原因。

結果現在不去家樂福,去別間才發現別間的商品很多都比家樂福還便宜.......
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太平洋就像我夢中所見,一樣的蔚藍!
舊 2011-10-27, 08:55 PM #4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ovedog36334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