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ount
*停權中*
 
mou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5
您的住址: 酒無多少醉為期
文章: 1,422
引用:
作者Totenkopf
那就勞煩您為區區在下釋疑來證明您的高超學養吧

責任, 義務, 權利? 之外, 我也沒時間... 況且都說...無從置喙了, 無從置喙...對吧!
引用:
作者Totenkopf
只是問個問題而已,不是嗎?
就像某人所說的,既然本人”學養”不足,那更需要多多發問啊

我可沒說你學養不足, 別亂扣...
問是這樣問, 也別怪別人這樣回...
舊 2011-10-27, 07:57 P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un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