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ount
*停權中*
 
mou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5
您的住址: 酒無多少醉為期
文章: 1,422
>偷漲, 就是槍還沒響, 你就跑了, 那就叫"偷漲"...
人家二十年前就已然回去了, 這哪叫"偷漲"??

>哪? 叫什麼??

>叫.......反攻大陸!!

>啊?!

>個人式的反攻大陸!

接下來就是經典了~只是個名詞, 不是動詞.......
引用:
作者Totenkopf
請問你自己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請問你那裡看不懂?
舊 2011-10-27, 07:04 P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un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