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想轉換跑道..如果走遊戲設計有什麼課程是必學的嗎?
瀏覽單個文章
vocabulary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9
文章: 14
引用:
作者
jamin
別指望所謂的高階課程 +1
不過我認為可以去基礎班看看,
基礎班雖然不會有高深的技術, 基本的大綱應該可以領人入門
如果還在考慮是否跳火坑, 又沒人可以諮詢, 可以當作新道路的試金石.
沒錯 基礎班還是有他的功用在
要學也要看你本身的技術背景到哪種程度
我是覺得像學承這種電腦補習班來說還蠻適合初心者去上課的
不過上之前也要做做功課就是了
遊戲相關要學的東西很多
如果糊裡糊塗地亂上一通
錢花的也是有些可惜...
2011-10-27, 04:09 PM #
31
vocabular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vocabulary
查詢vocabular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vocabular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