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美擬月球設禁飛區
瀏覽單個文章
爸爸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11
文章: 2
引用:
作者
z29112027
這個對岸的愛國憤青,應該會比我們更積極吧,會不會過不久,對岸憤青又來七八區這,PO美帝憑什麼在月球或外太空設禁飛區之類的文章
。
對岸太遜了,我們台灣一堆嘴砲,誰準備去月球,就通通射(酸)下來。
2011-10-27, 12:52 PM #
21
爸爸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爸爸
查詢爸爸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爸爸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