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每天一杯statbucks真的是太花錢啦!!
瀏覽單個文章
cycu55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116
引用:
作者
angeloqq
自己煮咖啡真的有比較划算嗎...?
小弟前前也是買了咖啡機,大概用了三個月就丟在公司宿舍的廚房了...
沒什麼原因 單純就是懶...
現在都到樓下小店買個雀巢罐裝咖啡...講實在的,3塊5RMB也就15塊台幣,會比較方便實在點...
上課的時候老師說過罐裝的少喝一些..
要喝還是買咖啡豆回來自己煮..
只是麻煩一些而已
2011-10-27, 12:23 AM #
102
cycu55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ycu55
查詢cycu55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ycu55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