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ycu55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116
引用:
作者angeloqq
自己煮咖啡真的有比較划算嗎...?
小弟前前也是買了咖啡機,大概用了三個月就丟在公司宿舍的廚房了...
沒什麼原因 單純就是懶...
現在都到樓下小店買個雀巢罐裝咖啡...講實在的,3塊5RMB也就15塊台幣,會比較方便實在點...


上課的時候老師說過罐裝的少喝一些..

要喝還是買咖啡豆回來自己煮..

只是麻煩一些而已
 
舊 2011-10-27, 12:23 AM #10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ycu55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