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山口老二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11
文章: 0
引用:
作者2012
笑死人了,這麼多年了,這種新聞幾乎每周都有,你如果人在大陸待過,就知道我說的是不是實話,開打了再來說?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c_122198052.htm

所以這是裝腔作勢?
     
      
舊 2011-10-26, 10:45 A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山口老二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