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版上有劃過火柴的人多嗎??
瀏覽單個文章
莫名一言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小時候家裡拜拜會用火柴點蠟燭啊
九份老街跟一些地方懷舊商店
都有賣一些復刻版的火柴盒
我知道樓主是想說刻番仔火波昏
才有大叔的FU是吧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
(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2011-10-22, 11:31 AM #
7
莫名一言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莫名一言
查詢莫名一言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莫名一言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