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朋友
*停權中*
 
朋友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11
文章: 3
引用:
作者speed406
為啥大家一直要把喝咖啡跟X巴克畫上等號
那我喝高山茶是不是等於喝清心或50嵐
我在大賣場仔細挑還買到半磅一百多(甚至有的口味不到一百)的,
簡單用濾杯喝黑咖啡怎樣也比小七/X巴克好
且一杯應該不到五塊錢

咖啡無罪,應該怪的是賣的貴森森跟泡得像水的店
就像連鎖飲料店的茶對我來講那不叫茶,且以它的原料跟成份就我的價值觀來說他不也比X巴克便宜

咖啡本身就是害人的東西

很多歐美咖啡商為了賣這種東西

他就想盡辦法讓喝咖啡成為一種時尚流行

就像抽菸一樣,以前很多菸商為了賣菸,不就登了很多很漂亮的****,還經營精品哩
舊 2011-10-14, 04:47 PM #5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朋友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