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peed406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0
為啥大家一直要把喝咖啡跟X巴克畫上等號
那我喝高山茶是不是等於喝清心或50嵐
我在大賣場仔細挑還買到半磅一百多(甚至有的口味不到一百)的,
簡單用濾杯喝黑咖啡怎樣也比小七/X巴克好
且一杯應該不到五塊錢

咖啡無罪,應該怪的是賣的貴森森跟泡得像水的店
就像連鎖飲料店的茶對我來講那不叫茶,且以它的原料跟成份就我的價值觀來說他不也比X巴克便宜
舊 2011-10-14, 04:33 PM #5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eed406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