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每天一杯statbucks真的是太花錢啦!!
瀏覽單個文章
limaik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11
文章: 35
引用:
作者
pc
不是『附近』,而是就直接在大學裡頭設分店......
嗯,美國如果某些城市星巴克比較氾濫的話,有點像是台灣小七氾濫的程度
另,台灣現在的價格應該比較接近美國的水準吧,如果沒記錯的話
2011-10-14, 04:09 PM #
54
limaik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limaike
查詢limaik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limaik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