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QUAIR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53
引用:
作者oScARSh

像是Idol@Master系列
(中譯偶像大師 , 美夢俱樂部是友社出的Dreamclub...雖然也要移到PSV上)
這種本來就是賣來賣DLC的, 我想才是NBGI被罵的主因吧
這次的IM2很爽了, 不止是完全版在PS3上, 連X360版大量的DLC也是用"送"的
這算是有良心嗎 ? 沒有把DLC再賣一次
會覺得IM2在X360上爆死對NBGI有影響,
是因為它也不算是普通的低成本GalGame,
算是他們傾公司之力養出的新名作系列, , 只賣5萬套實在是很慘 , 光是成本就拉不回來了
...


360的IM@S2會爆死最大主因是Jupiter
雖然沒把360版出的舊DLC再賣一次這點就值得衝PS3版
卻也多搞出一個G4U!
G4U!第一卷還要買初回限定生產版才會同捆
第二卷之後想要玩到還要買IM@S動畫版BD才會同捆
BD一集同捆一卷,全收集到滿大概要10萬日幣以上
(關鍵字 : PS3版『アイドルマスター2』って360版以上の神搾取 )
日本遊戲廠商要比DLC商法、完全版商法我敢說NBGI絕對是第一名

引用:
作者銀河漂流
TOX不是藤島康介做人設???


藤島跟豬股雙人設
舊 2011-10-10, 10:36 PM #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QUAI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