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Idol@Master系列
(中譯偶像大師 , 美夢俱樂部是友社出的Dreamclub...雖然也要移到PSV上)
這種本來就是賣來賣DLC的, 我想才是NBGI被罵的主因吧
這次的IM2很爽了, 不止是完全版在PS3上, 連X360版大量的DLC也是用"送"的
這算是有良心嗎 ? 沒有把DLC再賣一次
會覺得IM2在X360上爆死對NBGI有影響,
是因為它也不算是普通的低成本GalGame,
算是他們傾公司之力養出的新名作系列, , 只賣5萬套實在是很慘 , 光是成本就拉不回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