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開始有點後悔把360賣掉了...
瀏覽單個文章
銀河漂流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826
引用:
作者
42章經
不知道
TOV我倒是玩得很透(360版,破5輪,380小時)
我不想玩TOX的原因是我和豬股睦美的風格犯沖
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只要作品中有任何一個人設給他操刀,該作品我就不想玩
TOX不是藤島康介做人設???
2011-10-10, 10:32 PM #
37
銀河漂流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銀河漂流
查詢銀河漂流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銀河漂流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