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NBGI自己的問題, 它們最近幾年在每一個平台的銷售都下滑
之前TOV在兩邊主機上銷售量基本上差不到哪去
主要NBGI長期炒冷飯加上DLC惡德商法, 長期下來自然造成玩家不滿是正常
一邊測試版完換另一邊出完全版, 要我也會不爽買
另外有很大的問題是同廠的美夢俱樂部婊玩家婊超大
而實際上現在日廠遊戲陣容都很寒酸
再來就是就是一些日系大廠還是繼續有在製作遊戲兩邊賺,
不過日廠在三邊主機還是不長進的炒冷飯+壓力摳米就是了
日廠自己玩火自焚的程度比較大, 看日廠日系遊戲戰遊戲市場份額每年跌停的狀況就知
整個惡性循環的惡果報應
加上日本本來就是鎖國心態, 日本遊戲廠商對於外來主機態度本來就不友善
如果你要說Gal game, 360直到年底大約還有三款以上要出
至於銷售, 不管在哪一邊主機都一樣, 銷售有一萬就是賺, 兩萬是大賣, 在這以上就是神作
但是加算權利金的話, Gal game在ps3上賣三萬套還是暴死, 360上賣8000就打平了
不過你要先知道, gal game的市場份額就是固定的量在那邊, 就是特定族群會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