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巴豆妖
*停權中*
 
巴豆妖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10
引用:
作者oScARSh
至少不可能移植回去X360, 因為X360已經正式在日本爆死了, 一堆賣場全都收起來了

爆死了?????
這是什麼意思?
舊 2011-10-10, 08:43 P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巴豆妖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