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開始有點後悔把360賣掉了...
瀏覽單個文章
巴豆妖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10
引用:
作者
oScARSh
至少不可能移植回去X360, 因為X360已經正式在日本爆死了, 一堆賣場全都收起來了
爆死了?????
這是什麼意思?
2011-10-10, 08:43 PM #
28
巴豆妖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巴豆妖
查詢巴豆妖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巴豆妖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