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開始有點後悔把360賣掉了...
瀏覽單個文章
Toddyu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南部某小鎮
文章: 131
引用:
作者
lovedog36334
第五台時那機子的光碟機根本出不來,
要按好多次才能送出光碟,
已經送修到手軟,懶得再送修了,
沒想到這台竟然到現在還好好的。
戰爭機器出到3了,要去買來玩。
維持光碟片在機器裡,之後光碟機才容易打開換片。
GOW3固然好玩,但是持久戰2.0場子卻容易玩膩。
2011-10-10, 08:05 PM #
26
Toddyu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oddyu
查詢Toddyu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oddyu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