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oScARSh
*停權中*
 
oScARS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4,081
引用:
作者song424
很不幸的報告樓主一件事
TOX 將有完全版 該出沒出的王
跟小小中央世界外 看的到去不到
的世界都會補完 這片賣了快60萬
片還敢玩短期就出 補玩版 南夢宮
已經在無恥度上正式超越光榮
祝樓主好運

很難說, 說不定只是像TOSR那樣, 那我就能接受
或是就像Gust或是日本一一樣, 把新的東西放在網路上直接給人抓

至少不可能移植回去X360, 因為X360已經正式在日本爆死了, 一堆賣場全都收起來了



NBGI無恥度仍然比不上KOEI或是CAPCOM
你看三國無雙出幾塊有幾塊有猛將帝王的 , Tales有幾塊是有出完全版的
比例完全不能比吧,
CAPCOM就別提了, 這公司除了技術力在日仍帶領其它公司之外,
大手作者一個一個跑 , 連DMC這種看板作也能外包,
雖然不相干的スクエニ垃圾作連出但他們至少盡量不玩這一套
有沒有骨氣, 至少NBGI只有幾個case比較特別而已
舊 2011-10-10, 06:57 P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ScARSh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