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開始有點後悔把360賣掉了...
瀏覽單個文章
42章經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0
您的住址: 東郊皇陵
文章: 1,012
引用:
作者
SMiLEAhPaiN
TOX好玩嗎?
最近看了很心動 可是PS3已經出掉3年了
考慮要不要買回來玩....
那位蘿莉太吸引我了...
不知道
TOV我倒是玩得很透(360版,破5輪,380小時)
我不想玩TOX的原因是我和豬股睦美的風格犯沖
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只要作品中有任何一個人設給他操刀,該作品我就不想玩
__________________
政治正確圖
2011-10-09, 06:20 PM #
12
42章經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42章經
查詢42章經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42章經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