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開始有點後悔把360賣掉了...
瀏覽單個文章
GETTA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淺間山 早乙女研究所
文章: 415
我已經對TO系列失望透頂了說, 沒想到太后太座竟然還是堅強的FAN
最近都在玩戰爭機器3, 持久戰模式2.0很好玩
不過年底或是明年想買二手PS3來玩機器人大戰第二次OG ....
2011-10-09, 05:37 PM #
5
GETT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GETTA
查詢GETT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GETT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