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UNGF
Junior Member
 
SUNG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946
引用:
作者84225760
戰時想靠AT-3去對地攻擊
不等於是自殺嗎


攻擊機是用來打近岸船團 跟灘頭陣地的

空優戰機交給空優戰機跟防空飛彈對付

如果失去空優

不管什麼飛機拿來對地攻擊都是自殺

其次敵空優戰機在未掌握完整空權前飛到攻擊機低空空域與攻擊機纏鬥也是屬於自殺行為
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浮雲何足問,不如高臥且加餐。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因為我是和人類不同的生物啊。雖然降低身份當了卑下的軍人,但其實我是閃亮星星中的高等生命,到了二十九歲就會自動倒退越來越年輕。然後等到了十八歲又會自動停止返老還童,逐漸增加歲數,等再到二十九歲為止。一直這樣重複著。

——by奧利比·波布蘭《銀河英雄傳說》

偉大的人將火種傳給後人...大尾的人將他據為己有

(從M01偷來的簽名檔)
舊 2011-09-29, 04:33 PM #6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NGF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