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翔展二號計畫102年啟動
瀏覽單個文章
84225760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5
文章: 59
引用:
作者
BLUESKYVFX-
總算肯動了...最好再白爛一點..
AT-3 己經是攻擊機等級. 幾架還曾經35中隊掛雄2擔任反艦任務,連雷達都裝了.
但國內的AT-3 在現在的高教組那近50架,沒在航電動太多變動.有點可惜...
戰時想靠AT-3去對地攻擊
不等於是自殺嗎
2011-09-29, 04:13 PM #
59
8422576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84225760
查詢8422576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8422576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