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84225760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5
文章: 59
引用:
作者BLUESKYVFX-
總算肯動了...最好再白爛一點..


AT-3 己經是攻擊機等級. 幾架還曾經35中隊掛雄2擔任反艦任務,連雷達都裝了.

但國內的AT-3 在現在的高教組那近50架,沒在航電動太多變動.有點可惜...


戰時想靠AT-3去對地攻擊
不等於是自殺嗎
舊 2011-09-29, 04:13 PM #5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8422576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