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6APF6T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3
引用:
作者Sad2009
這沒啥不尋常的,兩邊都已經安搭好了!

合議庭講說,高檢署可以怎樣怎樣,繼續起訴

高檢署就說,法院已經判了定讞了,所以不能繼續上訴...

檢查總掌就裝死不提非常上訴!


踢皮球,我踢 你踢 大家踢!!


當事人沒事,
法官判決文指控沒有調查清楚的主管機關 台北市議會 立法院 沒事

這樣就對了!!

看到新聞我也是這樣想.可惜某人官當到太大,他家的官司被"全民"所關注,檢調法官就不敢踢皮球了.我們的司法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小眼,最棒的是還不是全憑官位來區分
舊 2011-08-24, 12:15 PM #16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6APF6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