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劉子千這個新人大家覺得會紅嗎?
瀏覽單個文章
莫名一言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我剛才騎車居然唱了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這句兩次
第一次用機器人式唱法
自己都聽不習慣
後來改用自己的唱腔覺得好多了
我在幹嘛啊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
(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2011-07-13, 06:29 PM #
73
莫名一言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莫名一言
查詢莫名一言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莫名一言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