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新北市瑞芳 落日C型灣
瀏覽單個文章
BLUESKYVFX-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1,280
引用:
作者
wind567
2011.6.18 攝
無機身重曝
用Photoshop重曝
拍攝時遇到一位香港來的攝友
為了拍攝美景
上網查尋後搭公車問路人來拍攝點
臨別時送他黑卡一張
祝他在台能有好作品
https://lh6.googleusercontent.com/-...VE/IMG_3615.jpg
今天才經過我老家這~也看到幾隻喵帶著腳架上長仁里~
.
__________________
Q9550
Intel X38
4GB ram
Quadro M2000
2TB HDD X 2 + 512 SSD
台達 260W
2011-06-19, 08:03 PM #
3
BLUESKYVFX-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LUESKYVFX-
查詢BLUESKYVFX-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LUESKYVFX-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