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沙雕藝術節 2011|福隆
瀏覽單個文章
dupre6156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137
拍得很好唷!
請問一下這些沙雕的正面
要早上還是下午去拍才是順光呢?
__________________
Intel i7-4790
16G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Corsair 750W
256G SSD + 2.5T
BENQ VZ2250*2
聯力PC-767
還有台5D3跟5顆鏡頭
2011-06-19, 11:00 AM #
27
dupre6156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upre6156
查詢dupre6156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upre6156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