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TRG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6
引用:
作者
好菌多多
如果確實是媒體報導有誤
當然可以不要太苛責老師
反倒是一些網友的心態
嘖嘖~~
到底有誰講過"硬幣比較香"這個論點的啊??
大家明明只是認為硬幣跟鈔票一樣都是貨幣~不是嗎?!
資源回收賺來的硬幣,的確比較香。如同每日存五毛錢的善款,累積的善念勝於一次交30元。
稱讚的是惜福和善念吧?
2011-06-16, 10:14 PM #
151
TR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RG
查詢TR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R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