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zeusforc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79
引用:
作者
Totenkopf
那老師就是時間太多太無聊的行業,要收下學生用零錢銅板繳班費,然後自己特地跑去銀行店家換成鈔票以便收藏管理?
收下學生用零錢銅板繳班費叫做時間太多太無聊?????????????
僅僅172元也不是完全一元是有多麻煩?????
然後不管大家怎麼繳最後統合起來不是拿去金融機構存起來
要不然一樣是拿去換成大鈔
是有多麻煩?????
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完完全全不懂沒有接觸過相關業務???
2011-06-15, 11:06 PM #
146
zeusforc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zeusforce
查詢zeusforc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zeusforc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