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機動戰士鋼彈要出新作了~~~
瀏覽單個文章
spliter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5
您的住址: Argama
文章: 495
引用:
作者
金蛇纏沾手
下一次的機器人大戰如果出現這系列機體
我會用阿姆羅放地圖兵器把他們全部打爆
感應砲會識別敵我...看有沒有縮退砲那種無差別的 MAP 兵器,直接轟爆!
2011-06-15, 07:58 PM #
51
splite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pliter
查詢splite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plite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