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vance Member
您的住址: Totenkopfverbande
文章: 330
|
引用:
|
作者NONOPIG
搞不懂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既然錢就是錢,也不是故意換成硬幣繳錢,是有怎樣?
為了少少零錢特地跑去銀行店家換鈔票,時間太多太無聊?
簡直吃太飽無聊找碴。
另外,同樓上一問,這串有人認為硬幣就是比鈔票香的?
這腦補的也太誇張了點,
這種認知是誰給你的,讓你的優越感這麼良好?
|
那老師就是時間太多太無聊的行業,要收下學生用零錢銅板繳班費,然後自己特地跑去銀行店家換成鈔票以便收藏管理?
__________________
Wir bekennen uns zu dem Geschlecht, das aus dem Dunkeln in das Helle strebt.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