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uym0001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393
引用:
作者denver
這部Gundam動畫的模型賣得最好的說不定會是哈囉!!

其實哈囉當神奇寶貝球
然後丟出去~~~OOXX鋼彈
好像還蠻不錯滴
舊 2011-06-15, 08:14 AM #4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uym0001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