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機動戰士鋼彈要出新作了~~~
瀏覽單個文章
luym0001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393
引用:
作者
denver
這部Gundam動畫的模型賣得最好的說不定會是哈囉!!
其實哈囉當神奇寶貝球
然後丟出去~~~OOXX鋼彈
好像還蠻不錯滴
2011-06-15, 08:14 AM #
43
luym000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luym0001
查詢luym000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luym000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