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機動戰士鋼彈要出新作了~~~
瀏覽單個文章
applebread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6
文章: 240
引用:
作者
Gary1978
真的是很老梗~小鬼不小心坐上鋼彈的劇情要用幾次啊...
某08MS小隊跟0080、G、W打破傳統
2011-06-15, 02:41 AM #
39
applebread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pplebread
查詢applebread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pplebread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