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機動戰士鋼彈要出新作了~~~
瀏覽單個文章
Gary1978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新店
文章: 1,549
引用:
作者
k2島民
作畫品質怎麼好像越來越差了...而且都是老梗
最重要的是:主角怎麼越來越幼齒,以往都是死中二,現在變成小學生了
真的是很老梗~小鬼不小心坐上鋼彈的劇情要用幾次啊...
2011-06-15, 12:51 AM #
33
Gary1978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Gary1978
查詢Gary1978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Gary1978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