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ary1978
Registered User
 
Gary197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新店
文章: 1,549
引用:
作者k2島民
作畫品質怎麼好像越來越差了...而且都是老梗
最重要的是:主角怎麼越來越幼齒,以往都是死中二,現在變成小學生了


真的是很老梗~小鬼不小心坐上鋼彈的劇情要用幾次啊...
舊 2011-06-15, 12:51 A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ry1978離線中